我是個研究的領域是nuclear physics, 是個experimentalist.

對於nuclear experiment, 就算不是自己的實驗,也是需要去支援值夜,

工作內容,像是監控nuclear accelerator各各部份是否運作正常,

真空、beam intensity、電壓等等、或者要幫忙紀錄資料。

 

如果機器都沒問題的話,

就是待在那邊,雖然是三更半夜,但可不能睡著呢。

所以,想說閒閒的,就拿個sGRE的題目來做做,

一方面,想說可以複習一下物理,

二來,或許可以幫助別人,

其三,想起當初,當完兵後腦袋跟個石頭一樣,真是太可怕了,物理全部都忘光光..

這一部分也是寫給以前的自己看的。

 

看是沒想到一寫就寫了這麼多了...寫了84頁

可能是我的字比較大吧 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scan file:

 

有些地方可能有筆誤的地方,因為晚上腦袋昏昏沉沉..

請多多見諒。

 

 

 

or可以在這邊下載 題目與我寫的solution

ps. 我覺得這份比我當時考的題目難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