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跟好友的聚會,

吃的是我超愛的日式料理,

最高興的是,這餐是小穎請的,

阿~可以毫無顧慮的點餐,真是太夢幻又太奢侈了阿~~

而且吃的日式料理店價位也不算便宜。

真是太感謝小穎了T_T。

 

另外個朋友--阿宅,照慣例又遲到了。

雖然還是有預先打電話提醒他,不過依舊是遲到了,

不過已經習慣阿宅的遲到了,

約莫晚了30分鐘,才跟他女友找到餐廳位置。

不~

其實是我去接他們倆的,因為我有預感,

就算他們倆人到了,也找不道餐廳位置,

果然是找不到阿~(這兩個笨蛋!)

好在三折肱而成良醫,有了之前慘痛的經驗,

(約忠孝復興會跑到忠孝新生,說台科大結果報北科大的位置...>皿<)

這次我特地去門口那邊等,果然看到有一對傻呼呼的情侶在找路。

 

上前去迎接他們兩,

結果他們認不出是我(因為留了小鬍子..),

阿宅的女友小柔說「帥到讓她認不出來」

>////<,好吧~就這句話,原諒你們兩個人遲到這麼久。

 

科科~

生魚片握壽司超好吃的~

如果以我吃過最好吃夢幻生魚片握壽司來評分,大概有80分/100唷~

 

中途談了一些我的八卦,

小穎與阿宅是極少數知道過程的人,

談這個話題,每次都會被吐槽,哈~哈~

雖然被吐槽,但覺得滿有趣的啦。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阿~晚上就在談笑風生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