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是大學同學的訂婚喜宴,

男方女方都是我的同班同學,

我有預感大家一定會早到,雖然12點才開始,所以10點就出發了。

 

我要搭的是270號的公車,

然,它竟然不理我,而呼嘯而過,冏rz。

只好無奈的等下一班....

在站旁枯等了十幾分鐘,這一次可學乖了,特地邊跑邊揮手,

雖然順利搭上了,不過還是有種搭公車很刺激的感覺,沒有辦法像搭捷運一樣的悠然。

 

11點左右到,果然已經有很多大學同學已經到了,

有倬斯、嘯青、大茂、老芋頭、維洵等等,

嘻~大茂看到留了鬍子的我,還傻了一下認不出來。

一夥人先跑到新娘休息室跟超正的新娘與新郎合照。

painkiller當天的西裝非常的帥氣、icery也是美到爆炸,完全令人稱羨的一對唷。

 

隨著時間的經過,越來越多同學來了,

哇~比我預期的還多很多耶,絕對超過一半以上的同學都來了,還有學長姐也來了呢。

也些正在當兵的,也抽空跑來了,真是有義氣阿~!

(我也是大老遠的從屏東過來的唷,也是超有義氣的)

同學來的很多,沒辦法一一問候,

有的已經有穩定的工作了,

有的繼續攻讀博士班,

有的還帶超正的女友來閃人的呢~

有的變成的小股神,一秒幾十萬上下~

 

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見到面了,

阿~幸好同學還滿多的,

應該還會遇到50幾次吧~~~

 

 

 

 

 

 

 

---------------

ps.

其實,在婚禮的前一晚,

我有想到小昭唷,願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