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者一些國中時代的歌曲

是許茹芸的歌曲

雖然過了很久了 但是還是有股感情

 

那些歌曲中鑲嵌著一些回憶

而在回憶中的女孩子已經長大 我也已經改變

那股痴情存在

雖然比較淡了 但捲湧上來的時候 當時的感覺還是依然

心頭為遺憾而隱隱發疼

我已經忘了女孩的模樣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她了

十幾年後的此時 大概也只有我還能想起這份感覺

好美 當我有能力去欣賞悲劇時

 

歌曲 也只是大自然中的風聲罷了

歌曲能讓人多情、能讓人有喜怒哀樂

無非是人本身就帶有情感

 

但我在重迴旋律嗎

Nancy阿~

你現在正讓我隱隱作疼呢

我覺得很遺憾 你是我很欣賞的女孩 卻不能有結果阿

 

歌曲也是這樣的

有快樂的歌曲 就會有讓人聽起來悲傷的歌曲

有希望 就會有悲傷

有開始 就會有結束

 

漸漸地 你會變成我的回憶而已

而那也是我僅有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