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可思議,自從決定回台灣工作後,默默地就滿一年了。

從一位物理研究員的身份轉成軟體程式工程師,

上手的到是很快,

一方面我是很喜歡學習程式,

二方面也是將我之前所學的nuclear physics應用到醫療上,但仍然是nuclear physics.

 

在台北工作,花了一段時間學習台北人的交通,特別是巴士的號碼。

交通有點可怕,車不會讓行人。

 

在台灣要吃日式的東西真的是比美國方便多了,

回來不久後,我就跟太太一起去吃了爭鮮.... 囧

不過後來吃太多次了,現在反而不會那麼想去。

但是...要吃墨西哥料理就非常困難。

( 我太太補充地中海料理也很難 )

 

週末去了不少地方,雖然沒有車,但是大眾交通很方便。

 

# 花博

IMG_4943

IMG_4965

 

# 大稻程、西門、碧潭、象山、101、中正紀念堂、南門市場、淡水、植物園

台北植物園目前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花草樹木。

IMG_2273

 

爬象山看101,流了好多汗,我的天阿超多台階。

IMG_2249

 

IMG_2259

 

 

IMG_2041

 

 

# 澎湖

在觀音亭的燈光節

IMG_2303

 

鯨魚的鰭與尾鰭會擺動,頭會噴煙。

IMG_2288

 

 

# TRANS

參與了一些新創加速的課程,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圖中的是來自加拿大的Olivia

IMG_2244

 

# ==================================================================

住台北的麻煩是冬天的時候時常下雨,衣服曬很慢才乾。

還有,要找一個人靜靜的地方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