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的亞洲節中舉過台灣國旗,

跟大陸同學、美國同學都說我是來自台灣,台灣人。

照著黃安的邏輯,我也變成了台獨份子了吧。

來自大陸的同學們都也不會介意,跟我有好的交情,

只有黃安洋洋得意發現別人是台灣人舉國旗。

 

關於周子瑜道歉的事情,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感受好的,

被迫說出與心相違的話,何況是為了自己沒做過的事情道歉,

想也知道一個16歲小女孩,才剛開始要接觸社會,根本就對正治不瞭解。

 

 

為了寫這一篇,我特地去查了一下黃安這個人,wiki , weibo

看了之後,我想大家也不用去罵他了,

他自尊極高,越罵他就越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他趨炎附勢,你越關注他反而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地位高。

 

黃安,這是玩火玩到汽油爆炸了,

把事件升級成國際新聞,且糾起兩岸外交的敏感問題,

以他說話欠周延,缺乏政治上的專業,

卻在網路上興風作浪,

很快地就會被封嘴了。

(note: 後續發展)

 

黃安這個胡攪,立場傾中的國民黨必然氣急敗壞,

時逢台灣最重要的選舉,大環境的氛圍已經對國民黨這麼差了。

國民黨選後的怒氣,也鐵定轉到黃安上。

 

 

 

JYP的叫周子瑜唸道歉文,不知道是哪方寫的(中方? 韓方?)

「大家好,我有話想對大家說。」

「大家好,我是周子瑜,對不起!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停頓)」

「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我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也很愧疚。」

 「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在馬習會致詞時,馬英九總統只提「九二共識」,沒講到「一中各表」。

當這事件演變成國際事件後,

如果馬英九總統再沒講清楚,

我們的中華民國,或是台灣,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