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暑假的星期六,早晨卻仍有些沁涼。

半開百葉窗,等在洗衣服完成的時間,慵懶地躺在床上,任由窗外的風情自由變化。

我有些累了,

那是累積後的累,

像個沒電的時針,格格發出聲響,而跳不到下個時格。

 

我沒想做什麼,

而且能想著"沒想做什麼"這念頭本身,對這個時間點的我是再好不過了。

是阿,能變成一隻松鼠有多好呢。

啃著松果的生活倒是悠哉的令人羨慕。

 

除了什麼都不做之外,還是不太夠的,

即使躺在床上不動,腦袋中還不不停的轉來轉去,

得先將腦袋中驅使自我的那些衝勁給先關小一點,就像把水龍頭的水關小一點一樣。

超我的部份有太多想做的事了,

他現在需要的是一種深度的專心,

把意識集中在一個安靜、平衡的世界中,

而不是去擔心這個,煩惱那個,欲思糾結。

 

於是我聽了一些冥想相關的音樂,

雖然並不是佛教徒,但我喜歡冥想而進入的世界。

沒有並不是真的"沒有",

人們享受"有"的同時,卻很少知道"沒有"也是一種很可以享受的東西。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我仍會又是個熱血人~

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