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任兩個course的grader

其中一科是電磁學,而修的學生是生物類組的,

我是覺得學校課程的設計還不錯,

因為這些物理課會設計成不需要用到微積分,但又可以學習到物理概念。

 

哈,不過我還是改得很辛苦啦。

幹..

 

為了提昇物理的知識,

不定時會發一些我想的問題~~

今天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碰到一個問題,

 



 

如果不會反彈,那就是作業出錯了,但...應該不是這樣的

 

 

休息了一下,想出來為什麼了,

齁齁,

這需要考慮到角動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