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SU規定,MMR疫苗第一針一定要在一歲以後打,

但是我就是剛好在一歲以前打,而且打了都打了還能怎麼辦,

所以就只好補打啦,幸好學校保險完全cover打針費用,一毛錢也不用多出。

這也是我在美國第一次打針的經驗。

 

打針的過程跟台灣很不一樣,

首先你要先make an appointment in advance,

然後時間到了你才去醫院,不是現去就可以打針的。

 

打針前,會問你很多問題,比方說過敏、用藥等等,並用電腦紀錄,

與台灣最大不同的是最後都要你簽名,表示負責。

 

我看護士阿姨這麼粗壯一隻,要打針的時候我還怕怕的勒。

她打針的位置是在手臂的下方,跟台灣習慣打在肩頭上不太一樣。

 

感覺還滿奇特的.....

打完後在lobby等了10分鐘,check 系統說我的health report都ok。

就完成了打針奇遇記了。

 

ps.在等待過程中,跟一位從摩洛哥的新生聊天,他有口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