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之後,我與一些還想繼續問問題的人,在飯店大廳討論著。

有位小女生,跟我合照後,送了我一本書,

但我還沒來得及表示感謝的時候,

她就有點慌張與害羞的跑走了,連背影都看不見。

 

回到屏東後,

打開書,看到裡面有封明信片,

看到"淡水"兩個字,就知道你是誰了。

這麼快就被認出來,不知道妳會不會不有點失望,不到10秒鐘。哈

預期我會苦思很久嗎~~

我的視覺倒帶能力可是很強的呢。

 

 

Anyway, 感覺是本很有趣的書,我會仔細慢慢看的。

希望你有看到我的感謝文。

謝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