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太著,滿腦子過去與未來的思緒。

好奇怪唷,這種不似真實的思緒。這兩天才真正意識到自己要出國唸書了。

 

星期日下午,I-20的包裹終於到了,於是放下手邊所有繁忙的工作與正在讀的書,

全心的閱讀這包裹內一大坨的文件,覺得好複雜,有一大堆的事情,

而那些事情,似乎是把我拉回了大學時代。

(其實剛剛我想用的是which,呵 文法錯亂中)

 

 

好像從畢業到現在,這段時間,都消逝了一樣。

好像我只是剛畢業,而要踏入另一個旅程一樣。

過去兩年間的時間,被壓縮成像個鋁箔包的厚度一樣,10秒鐘就可以將它喝光。

 

是不是,我的生活模式很固定,所以這麼長的時間中的所有活動都可以用一天的生活來代表。

是不是,我太安靜、環境單純,所以時光的流動像銀鈴的聲響走過而不帶起一絲漣漪。

但其實,有好多事情發生了,也改變了,也結束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了。

現在我的心境是與大一時期是重疊的。

彷彿還聽得到宿舍中的吊扇旋轉的聲音,

而室友已經上床去睡了,留下桌燈、正打的字的我。

彷彿還聽得宿舍外一些零星的腳步聲,那可能是聚會剛歸的同學吧,

也有可能是情侶就是了。

 

不過,有點擔心,好久沒有寫作業了,好久沒有期末考了。

 

 

還想繼續寫,

但又覺的時間太晚了,還是睡覺好了。

Good Night

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