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沒有孤獨,因為孤獨是我的故鄉」

是我寫過劇本中的一句台詞。

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尤其獨自一人,縱使月皎星明,涼風勻勻,

還是得努力抗拒著,某種能透過針尖而來的孤獨感。

一不注意,自己就會被完全侵蝕,而癱瘓在舒爽沙發上,因為寂寞而變成高雅的孤獨感。

我現在該想什麼呢?

不過,為什麼要為了"我現在該想什麼"這問題而思考呢?

 

 

其二

 

人這種machine, 總是不停有煩惱出現的。

為什麼要去煩惱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情呢?

似乎,人常常需要很強的控制欲,包括控制自己、控制未來。

於是,失去控制的感覺產生了焦慮,不安定感。

 

 

 

某些瞬間,自己會被捲入深藍色的漩渦中,

什麼名人、哲人講的理論都因混亂而聽不見聲音。

 ....好像火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