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GRE版上,有人問到要怎麼增強AWA。

其實AWA要進步一定要:多寫、多看、多思考。

 

我開了個google doc給版友做練習issue,

除了寫之外,也可訂正與思考別人的作品。

投稿的踴躍度遠遠超乎我想像阿,看來有許多人正苦於寫作上。

 

 

 

來練習看看吧,大概3~4天會有新的issue題目

動手寫,

也順便revise別人的writing

我也有時後也會幫忙改一下writing,並且給些小建議唷。

 

資料夾的頁面

點我進入No.123 

 

 

 

 

點我進入No. 202

 

 

 

而在累積一些經驗後,

我也打算寫一篇關於issue的小教學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