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沉澱後 我比較不難過了

雖然還是有時候 不自覺地 微微心痛痛的感覺又會湧出來

 

(真是該死 只不過是告白失敗 幹嘛這麼心痛呢 又不是世界末日)

(我可以堅強的)

 

我的身邊還是有需多美好事物阿

還有好多書等著我去讀阿

有好多我想學習的事物阿

有許多關心我的人 也有需要我的人

我也還有未來的夢想要實現阿

 

雖然沒法跟那女孩在一起

的確讓我覺得好可惜 好遺憾

但是也不代表我的生命將不再完整

只要我持續的打開心胸 持續地自我提升

一樣能遇到我欣賞的女孩的 (一定!!)

 

最近幾天看了好多人的故事

一方面覺得我實在也滿幸福的

另外一方面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努力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

 

告白失敗後

的確讓我希望破滅 而意志消沉

不過今天 卻讓我體悟到 我原來還是那麼幸福

我好快樂 好快樂 是今年目前最快樂的一天

我知道了 我想要的另一半

我知道了 我的缺點

我知道了 我還有時間去改變

我知道了 我正在成長

醒悟有時候是需要痛苦的

 

我會說 我現在更接近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