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有些網友不明白 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卻投以關心,莫大感激

 

老實說1/19 我心情到晚上為止真是壞極了

 

並不是單純的一件事所引起的,而是很多情緒的混雜

陳苦的的失望感,卻加上刺激性強的新夢想的期待感

憂愁的懷舊感,卻偏又多了未來的不安定感,

或合著自我與公眾使命的對立,堆累好久的潛在壓力,

等等...

在早上的那一封信

把這些感覺推向了無端的極值

 

阿~我發覺我已經無法掌控一切

只好讓這些非理性的東西慢慢消失

我才能回覆思考

我無法再用經濟的邏輯去分析決策

我無法用心理學的知識去教育自己

 

這一是個很困難的時刻吧

因為人生的規畫可能就此而轉變

會申請的上嗎?

會申請不上嗎?

 

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我越來越搞不清哪些是事實,哪些又是我的推想

 

我製作這個blog

已經默默地對我的人生產生變化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付出是完全正確的嗎

我是否應該先出去找個工作,而不是在家當米蟲呢

花這麼多時間寫教學文件,我自己有得到什麼了呢

在看到得到之前,卻有一些夢想被犧牲了

或者這是一個需要遠見而值得投入的事情嗎?

 

2009/1/20

 

 

我不喜歡2007年--因為我在當兵

希望2009年我能有些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