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當天 剛好遇到冷氣團報到,新聞說會降到17度

幸好我有帶一件長袖,不然可慘了

考試的中途我去上廁所休息一下

發現外面已經下起雨了

 

順利的完成考試後

想約同學去吃飯

我收拾的比較慢

已經不知道他們跑去哪裡了

 

到下樓遇到景昀與劉豫

約他們倆一起去吃飯,

聊到建廷,原來他先跑去找彬瑋了

那就一同去找他們吧

我也快兩年沒看到他們了阿

順便也約小穎一起出來

 

走了路一半,景昀與劉豫心意轉變,轉攻師大夜市

原因是不想當建廷與彬瑋的電燈泡

這....算了,不過是敘舊而已阿

不過我已經跟小穎約好地點了,到是非去不可

 

約在師大路的漢堡王

沒想到是我跟小穎還先到呢

更沒想到的是,之後就分開逛了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性阿

 

跟小穎去吃韓式燒肉

滿不錯吃的,超大鍋

順便跟小穎分享準備sop的心得與TOEFL聽力的準備方法

聊很多,快要是我一星期的講話量了

吃到店家要關門才走

 

回到旅館約6點

call了小七約晚上來吃一攤

跟小七約七點半去吃日式拉麵

不過通常約七點半集合,依小七迷糊的個性大概8點以後會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七點半到捷運站等了好久

8點小七才打電話過來,說雨太大了騎到一半換坐捷運

正按照劇本進行阿

 

不過小七的迷糊還是超乎我預期

繼上次台科大 VS.北科大事件後

他又跟我報錯集合地點了 冏rz...

"忠孝復興"捷運站 報成 "忠孝新生"捷運站

No mind,反正都是要等...差一站就搭回去就好了

 

終於等到了,小七與他女友,幸好我中午比較晚吃

不然鐵定在這濕寒的天氣中餓死了

人到了事情就圓滿了嗎

哈~結果還是發生了意外性

小七找不到餐廳的位置.... 超冏rz

 

這時剛好看到爭鮮,反正我本來就有打算考完試去大吃一番

就拉著小七去吃啦 (小七請客唷 當然要狂吃一番拉)

正式開動的時間是八點四十五分比預定的晚一小時十五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