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RE考試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

或者應該說是考古題偏難了吧

在印象中沒有超過需要計算超過5行的題目

題目很簡單,可惜我沒寫完

我寫到70題,就覺得好累唷

出去上個廁所好了,洗個臉

再加上有幾題我滿執著的,想說自己有可能可以算出來

浪費了一些時間又解不出來

結果只寫到90題

後面我覺得有些題目看起來超簡單的說~~

 

其實我原本的目標只要求不太差就好

大概能對個35~40題(raw score)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我覺得能繼續念物理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了

沒很在乎到底是要念哪裡 or 是不是名校 (當然也不能太爛啦)

寫到60幾題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達成我的要求了

呼~ 考完後 對自己申請成功添加不少信心

 

雖然考古題比較難寫一些

但幫助還滿大的

如果需要考古題可以到我的skydriver去看看

一份是從大陸來的,裡面有小部分解答寫的怪怪的,題目也怪怪的

一份是官方的practice book, 可以讓你熟習流程與題型

如果你報名sGRE的話,就會收到

我是覺得這次的考題比practice book裡面的題目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