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忙碌的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blog了

一方面最準備SOP, CV, 選校, 聯絡老師寫推薦信

另一方面則要準備GRE subject

實在是心力交瘁,尤其是兩年的空白並不是那麼好打破的

11/8要考試了

最近的準備才讓我想起來 我大學學過了什麼

阿~ 總覺得過去的自己好強

課本上的內容 我有很多都已經忘了,甚至是看不懂

大概會考不怎麼好吧 (笑)

 

但我反而卻不怎麼擔憂 比起考GRE TOEFL的時候

更顯得能掌握住自我

 

有些東西本來就會遺忘了

現在找回來了

總帶了份感謝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