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一眨心一橫,39隻小朋友煙飛灰滅阿。

(念奴嬌的梗)

 

呵,不過要用5年多的筆電,投資應該是值得的。

買的是 Acer 4820 i520那台。

雖然不是我第一台筆電,但是還是讓我滿驚豔的。

第一台筆電是買給我爸媽用的,ASUS F3H,現在只淪落為接AV端子當DVD player用。

 

目前還在適應的陣痛期中,新筆電還需要很多地方調校與習慣。

平常習慣了22吋的大螢幕,現在要轉到14吋上。

習慣了XP後,windows 7也需要點時間上手,不過他跟vista長的好像。

還得要灌些軟體,oh...這也是一大麻煩。

 

目前,也是最需要做的事是規劃硬碟。

預設只分成兩個槽。

 

但我自己習慣的是

C: 系統

D: 程式 (因為我不喜歡把作業系統與程式放在一起)

E: music

F: file = document (我的文件資料夾也更改放在這邊的)

..

M: 實體光碟機

N: 虛擬光碟

 

不過現在比較麻煩的是,要怎麼割呢。

預設

C: 320 GB

D: 320 GB

我想切割C,但是又怕作業系統會不讓我切,不然就是出問題。

更機的是,acer的recovery CD要自己燒,而且還要3片。

...總之,還要仔細規劃與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