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為了整理自己的心情

想換個氣氛 想暫時拋開煩惱

去看了日劇--義經

 

一共有四十九集,目前才看完25集

有許久沒看日劇了,也沒接觸日文了

慚愧的說,當兵的時候看的還比現在的多

劇中有一個角色 長的很像我認識的日本友人,當然,是正妹一個

不禁讓我想起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友人的名字 叫Ayaka 跟一位歌手的名字是一樣的 都是叫綾香

跟她認識是在2004年的夏天

轉眼間就到2009年了,去年寫賀年卡給她,才知道已經搬家了,而也不知道新地址

到大阪考GRE的時候,打手機給她,應答的人卻不是她了,想必是換了號碼了

大概是因為在九州的太宰府當巫女的關係吧,久久才能用到電腦,所以連email也久久未回

問其他日本朋友,也都不知道聯絡她的方式

至今,算是已經失去了聯絡方式

歲月越經過,人越成長,就會有越多回憶,越多不盡願人意的事,也越多想念

 

 

她比我小一歲,是在英國認識的,

認識她大概只有兩星期的時間

那段時間,我們很常邀約同去pub玩

有次,我跟她說我很喜歡 X Japan的音樂,但是不幸硬碟壞了,音樂都不見了

但也只是偶然的提及而已

 

 

回到台灣後的一個月左右

我收到了Ayaka寄來的包裹

天阿~是X Japan 的《DAHLIA》耶,而且還是正版的

呼~其實那時候CD已經絕版不賣了,要買的話一定到買二手貨

不但不好找,而且還不便宜

真是令我感動到爆炸

當初想學日文的原因 就是想瞭解 X Japan的歌詞阿

而且我只是不經意的向她說,沒想到她會送過來

 

 

隔年(2005)我去了東京兩個月 學日文

雖說兩個月,其中有兩個星期是於蘭節 語文學校是停課的

於是我自己訂了機票,從東京飛去福岡 (國內線的空姐 真的超正的啦!!)

去玩,順便去看看她

去了拉麵競技館,豪斯登堡,博物館、歷史館,

吃一堆好吃的東西,還有好多我記不起來的神社

很快樂,就我和她兩個人

最後的夜晚在分離前 我們在車站點了一瓶清酒,分兩個人喝,氣氛好到不行

如果那時候 我有勇氣帶她回去我住的飯店

今天也許就是不同的故事了吧

 

 

我一直覺的我應該會娶一個日本妹吧

現在房間也是走日式風格的呢

但上個月 被某個女生煞到 魂牽夢縈

於是告白了 但也失敗了 哈哈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認識深的朋友都問我 "不是喜歡日本妹嗎?" 哈....

真的像是中毒了,那時候

不知道毒是哪裡來的,但那感覺就像龍捲風一樣,無法阻止

還真是我第一次遇到狀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靜靜地瘦了快四公斤了

 

 

近兩天,春雨濛濛 春景幽冥

在房間,看日劇,

想到一段美好往事,也不住有些感嘆

認真的去活著 過每一分 每一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