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內容,原本是打算與別人合作出書的原稿唷~(這邊全是自己寫的,圖也都是我畫的)

但是,經由很多事故,計畫已變遙遙無期,本來我也將這些內容都給存封起來了。

很神奇的,又一個很相似的故事發生了,也許是叫我一定要去publish這些內容吧。

其實這是浩大工程阿~原本的稿是寫在word上的。

所以要發表在blog上,不僅要重新排版,也要重新上傳圖片。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動力,就覺得日子到了,拚命地把它給弄好。

真是累死我了。

 

我不過我相信這是值得你看的唷,一個比OG還OG的托福introduction.

共有18篇,各項目的連結請點入此篇來看。

內容是將原稿摘要,並加了一點修改。

(ps. 由於考慮到版面美觀,我將文章日期都調到2008/5/12..不然一坨文章洗版面很討厭)

 

TOEFL Intro(1)--PBT, CBT, iBT

TOEFL Intro(2)--考試內容概述

TOEFL Intro(3)--Reading 考試內容與介面

TOEFL Intro(4)--Listening 考試內容與介面

TOEFL Intro(5)--加試

TOEFL Intro(6)--speaking考試內容與介面

TOEFL Intro(7)--writing考試內容與介面

 

TOEFL Intro(8)--報名考試

TOEFL Intro(9)--考試的實際流程與叮嚀

 

TOEFL Intro(10)--查詢成績

TOEFL Intro(11)--複查成績

TOEFL Intro(12)--加發成績

 

TOEFL Intro(13)--忘記TOEFL網頁登入密碼的處理辦法

TOEFL Intro(14)--考試日期相關規定

TOEFL Intro(15)--護照拿不出來的補救方法

 

TOEFL Intro(16)--電話報名

TOEFL Intro(17)--PBT報名

TOEFL Intro(18)--誤取消成績的補救方法

TOEFL Intro(19)-- TPO介紹與資源

 

 

相關閱讀

TOEFL Reading心得


TOEFL Listening心得


TOEFL Speaking 心得


TOEFL Writing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