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sGRE比考GRE方便了不少

因為我GRE是在大阪考的

8日考,7日就得出發了呢

 

搭自強號,轉高鐵,3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台北

少淳在台北車站接我

真是感謝呢

接著陪我去預定的旅館

我住"愛芝園",是家便宜的旅館,一晚只要980元

而且在101附近而已(走路5分鐘), 雙人床!

(from Urmap)

 

當然裡面的設備就不怎麼高級啦...,不過單純只是來考試的,價位還是主要的考量

 

然後我們去台科大想看看考試的地點

說到者,還真的滿一波多折的

原本我看英文地址 以為考場是在台大耶~~

直到考前幾天要定飯店問了少淳才知道這地址是指台科大 (她在台大念書)

 

然後又問小七台科大在哪裡 (他在台北工作)

結果他給我報北科大....

台灣科技大學 VS. 台北科技大學 哈...

台北還真是一個需要經驗而不能用理性判斷的地方

 

台科大裡面

比我想像中輝煌了許多

有高高的大樓

有點像是建築物密度較高的交大的感覺

 

問了人,才知道考場要到明天早上才會公佈,也就是現在沒人知道

沒什麼想逛的地方的了

5點回到旅館

洗個澡吃個飯,then拿出量物的考古題來複習

(但是隔天卻完全沒出現類似的考題  冏rz...)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任務不是復習做最後衝刺

而是使自己睡著!!!

 

10點開始睡@@

...

..

.

努力好久終於入睡了,可以感覺到慢慢失去意識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