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來到我家已經是第四天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害我一直想捉弄他 !!

腿還是短短的,跟身體比起來還太小,所以跑起路來會彎來彎去的 哈哈~

--
至今教了小狗狗拿些東西呢

1.睡自己的狗屋,不乖的時候會被我丟進去~

2.上廁所不能在車庫裡面上,要跑到外面去(不然會被我槌..)

3.唸『咕嚕咕嚕』的咒語時(加拍手動作),要跑到我這邊,獎勵是我的手手給你咬咬

ㄟㄟ 不乖的時候 只要把他放在高高的地方 他就會嚇到完全不敢動了
呼呼呼 超好玩的喔
做了個小實驗,就是抱著狗狗一直轉圈圈,像遊樂場那種離心力的遊戲~>"<~
結果他就暈到了(我也暈了...轉好久)
轉圈圈的時候,他超怕高的,一直狂抓的我的手
下來後完全腿軟 然後就不跟我玩了
超冷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