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忙碌的一個月在 寒冷的Michigan努力做實驗,在2017年底時跟老婆跑到了Atlanta去玩玩 ( Dec 30-31, 2017)。從knoxville到Atlanta並不算遠,約三個小時 (200 miles)。多歸之前常常出差有飯店的reward,湊齊了點數,這次住的飯店是免費的。

 


 

World of Coca-Cola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來這邊參觀的人好多,排了兩個小時才進入館中。它有人數管控,一批進入的人是200人。我們是已經線上買好票的呢,有些人可憐,要現場排隊買票,然後再排入場。幸好在排隊區旁還有表演的員工,讓等待不會這麼無聊,特別是對小朋友來說。

 

 

終於入場了,每人會先發一瓶可樂,接著導入個大廳聽介紹。

 

 

 

聽完了後,就自由探索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跟 polar bear 照相,我們當然也去排了。

 

有展示 coca cola的生產線,介紹coca cola的歷史。

 

撇開商業的廣告成分,館裡面有相當大量以coca cola為元素的藝術創作。

還有最後出館前無限暢飲的 各種可樂,

有一種特別調味是 巧克力+藍梅口味的。

 


 途中去了,一個餐廳名為JS KITCHEN by Jang Su Jang. 

是一家韓國人說很好吃的韓國餐廳。

 

我點的大水餃,只有四個,不過每個都異常的大。

 

含有台灣餐廳 Atlanta taiwanese restaurant,

日本 buffet餐廳 -- Nori Nori。

 


 

亞特蘭大的亞洲超市是老婆特別喜歡逛的~

買了很多很多泡麵回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