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年底,又去了NSCL ( National Superconducting Cyclotron Laboratory )做實驗了,待了一個月左右,剛好是Michigan州下大雪的時候。

 

這是是在S3 vault,現在 NSCL 改成 DOE funded Lab, 所以變得不能使參觀者照相,但是實驗者是可以的。

 

 

 

 

儀器的架設是從 Tennessee 搬上去的,前兩週是瘋狂的架設。

 

 

到了實驗開跑的前一天,儀器的設定進度還是落後,於是同事 (主要實驗負責人)兩個,36個

小時沒睡覺,持續的設定,然後睡了個5小時後,又跑來工作了。

因為工作很多,中餐下午兩點吃,可能晚餐已經是晚上兩點吃,然後早上八點到Lab繼續忙。

ps. Hannah Plaza 的 Pizza house 開到 4 AM.

 

 

住了五週的飯店

 

下雪,積了很多天。

從飯店走到 Lab 差不多要25分鐘。

 

一切雪白的世界。

 

比照有陽光時。

   

 


 

位於Hannah Plaza2的Sultan's 中東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