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在學校待到晚上12點多時要回家,

才離停車場開了不到一分鐘,就被警察攔下了。

.....

是怎樣呢? 我納悶。

明明有開大燈,stop sign 也有減速。

 

結果是校警,暗中埋伏在某個角落。

他說我沒有完全停下來。

好吧,我也不記得我是不是真的有完全停下來了,但我記的是有採煞車也開很慢。

本來是要開一個口頭警告,

結果,我的保險單沒帶,被開了$120元左右,

不過只要去County Traffic Court 證明自己有保險單就只要繳$10。

 

於是我在百忙之中,隔天一早就去解決這件事。

我跟clerk說這是我最新的保險單,

不過他要看我上個月的保險單,因為是要看effective date,

我想...完了,我印錯了。

幸好當場有wifi, 我用手機把之前的紀錄給她看,

不然又得多跑一趟,實在太麻煩。

 

所以現在,我看到stop sign都很精實地停好,

不然又被校警偷襲,一個上午就沒有了,

我最近忙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不能為這種小事分心。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