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星期後的這個時間,總統與立委的選舉結果就出來了。

好好把握難得的投票權阿,

請要回家去投票的阿。

 

我之前在準備留學考試的時候(2008),也是有去投票的阿。

一下子就換到2016年的投票的了,好快阿。

真的記得要回去投票阿。


 

 

這次的立委選舉是大家比較激烈再討論的,

像是政策,或者像是如何配票,

另外一個很有意思的,就是各個黨派的選舉策略了,尤其政黨票的議題上。

整體上,這就像一場正在進行的大型社會實驗,

有的人主張票集中投給大黨(國、民),

有的人也主張票投給小黨(台聯、綠社、時代)並不會浪費,

因為即使沒有過5%也有有給小黨的資源。

有的人也主張應該要去擴展票源,而不是只在搶固有的票。

( 比方說,投國民黨的有可能轉投綠社,但投新黨的很少會去投台聯)

 

怎麼說呢,搞的我好頭痛阿。

我爸媽是鐵藍中的鐵藍,不知道他們投不投的下王金平。

我弟很反對國民黨,

我自己覺得我是淺綠,但滿支持綠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