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身是讀nuclear physics的,一般人的直覺下就是個sensitive field.

於是去renew F1 visa時被面試官叫去2號窗口,被問更詳細的問題,

但是AIT的網頁上,沒寫清楚備查文件中需要:

我教授的說明,來回答我研究的內容

想當然.... 就只能吃下紅單了。

 

 

後來去PTT visa看了一看,其實被check的人也不少。

我身旁是念生物類、電機類、資工類、化工類的...也被check,

連第一次申請F1的學生也是有的,要找寫推薦信的教授幫你回答研究內容。

http://www.checkee.info/main.php?dispdate=2015-06

2015-07-03_004108

 

 

 

 

紅單是長成這樣子的。承辦人是潘小姐,

她說補件要用MS word 的attachment寄到 TaipeiAP@state.gov

標題要有case number.

( attachment 要記得不能太大,有可能會被檔)

front

 

 

背面是instruction

back

 

 

 

 我當天就叫我指導教授來回答AIT要求的問題,然後寄email過去。

然後每天都得去check我的visa進度,就會看到以下的網頁。

潘小姐說,目前最快也要3-4週.... 所以很無奈的要改機票了

2015-07-01_0241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a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