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是FSU Reservation,是學生玩outdoor activity 的地方。

裡面有個湖,可以划船,旁邊也有小沙灘、可以玩沙灘排球,然後還有攀岩場。

近日是期末考週結束,而summer break的前一天。來的人還不少呢。

 

 

學生使用都是免費的,剛好還剩下一台canoo,kayak則是都被借光了。

Life jacket也是可以借的,而坐在台上的是穿紅色泳衣的救生員。

但是置物櫃大部分的鎖都壞了,所以我把行囊一起帶上canoo.

 

 

 

 

有樹是直接從湖底生上來的。

 

滑到對岸花了20分鐘左右,因為是逆風。

 

 


 

 

今天只有開放 rock climbing的部分,其他的部分是關的。

要爬上去的時候,會有staff在後面幫你拉繩子。

他們會教你三個口號,來指揮動作,"on the way", " climing" , "falling"

也就是說,你如果沒有說falling,他們會繼續讓你盪在邊,即使你手滑脫落。

 

我昨天有去gym, 加上手腕的扭傷還沒完全好。

只爬到窗戶上面一點點,擔心手腕使用過度,就call "falling"了。

呼~~ 比我想像的還累很多很多。

因為那個抓的石頭,居然是可以轉動的,

要抓的時候還給我轉掉...很累阿。

 

 

上去的時候,要穿helmet 與 harness,看起來會很像工人,哈哈哈。

 

全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