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螺絲起子不見了,

我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簡直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房間很小,而且我會有把東西固定放某個位子的習慣。

對於"螺絲起子不見了"而產生的困擾,

還不及對於自己規律以及生活邏輯破壞而來的困擾還嚴重。

雖然說其間有借給室友用,但他堅稱他已經還給我了,

不過我有10來天去芝加哥做實驗,因此對歸還的印象有點模糊。

 

不巧,我有幾張椅子螺絲掉了,是必須要用螺絲起子的,

忍了很久,想想還是來處理好了,

上週,特別為了螺絲起子去了Walmart,

問了裡面的員工,螺絲起子放在那個櫃子。

好的,買到了,開心,一週的要吃的蔬菜水果肉類也買好了。

 

回到家,把菜放進冰箱,阿。

一陣不妙,原來是把螺絲起子放在推車上,忘記拿回來了,

因為螺絲起子長長尖尖的,怕把袋子扎破,我特別拿出來,

卻忘記拿回了呢....

 

好吧,這週又為了螺絲起子再去了Walmart,

這次千確萬認地把它記得帶回來,

好的,椅子修好了,開心。

把螺絲起子放回,原本固定放的地方吧。

 

卻發現原本以為遺失的那隻電動螺絲起子好好地躺在那邊,囧rz....

我這是何苦來哉阿,窮忙了好幾天,

為什麼螺絲起子又好好出現了呢?

這真是奇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