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Lab(其實是個大工廠)在做清理的工作,

就我所知,這個Lab已經至少三年以上沒有掃地了.....

目前我是博三生,我還沒看過大掃除過。

之後地板還有油漆,真是我都沒法想像的大工程。




吸塵器吸了超大一統的灰塵,且內含許多小螺絲,重到要兩個人才扛的動。

呼~難得看到這個乾淨的地板,還有如此大的空間,趕快照一張相。

平常堆滿了一堆儀器,亂中有序,

(其實找不到工具就去"借"別組的來用)

但沒想過會這個髒就是了>""<

 

我也把我們這組(Gamma ray組,不在照片中)的地板打掃了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