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上七點左右,我就醒了,

想說來看一用網路看一下中職球賽轉撥,

但沒想到七點二十分的時候,聽到啪的一大聲響,整個屋子就沒電了。

 

昨晚要睡的時候,看的TED talk剛好是一位女士逃離北韓的故事,

聽到她說北韓晚上常常是沒有電的,那時我還感受不深,

隔天起床,

就深深感受到沒有電是什麼滋味了。

 

沒有電,不能煮早餐,因為我家是用電加熱的方式,

幸好還有些生菜沙拉可以吃,再配上昨天殘存的一點冷白飯,肚子總算不餓了。

不過北韓人可是吃草吃樹的阿,想到就覺得很可憐。

 

沒電不能上網,也沒燈光可以看書,

怎麼辦呢,等等還要去買菜,現在七點多還太早,完全不知道可以幹甚麼,

那就睡覺吧,

睡到十點多起床,電就來了,

喔,我的人生真是幸福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度過這一天,

還有讓這世界更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