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月的某一天,收到來自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的email.

一開始我還滿納悶的,

我不是唸清大嗎?怎麼會有台大的來信?

原來是通知我的Blog經過同學推薦,被放入台大語文學習網的連結了。

 

 

我逛了逛,發現台大語文學習網收集了很多學習英文的資源唷,且外還有其他的語言呢。

抱著好網站大家分享的心情,

讓我來花點篇幅幫大家介紹吧~

主要分成兩大類,校內資源 以及 校外資源


以下是校內資源的類別:

 

 

校外資源的類別:

 

 

有琳瑯滿目的資源~!

這時候就會怨恨一天只有24小時,沒有足夠多的時間來玩玩每樣東西。

大家可以去探險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