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是個很漂亮的學校,

它的特色是系館與系館間隔的較遠,

而有一片一片大大的草原,因此沒有車真的會走到腿掛掉,

所以MSU中,劇我觀察很有多parking space~

雖然是夏天,不過天氣有些涼,所以還是需要長袖的。

說道這個,真讓我想念陽光與比基尼的Floria!

 

MSU附近的road 設計的邏輯真的很奇怪,

一堆禁止左轉的標示,

如果要左轉得開車一陣子才能找到專門左轉的U turn。

 

 

 

工作之餘,就是好好的大吃一頓了,

一方面能有體力繼續搞定這些儀器,另外也才能舒壓一下。

在NSCL中,下午兩點半有賣冰淇淋,好像是星期四才有開始賣的樣子。

 

 

只要付$1,冰淇淋就可以任你吃到爽,這好像是MSU自製的。

 

 

因為setup一直出問題,大家take a break來吃ice cream。

我們在NSCL的Atrium中坐著。

 

Atrium的屋頂是透明的,可以看雲在飄。

 

 

中餐,我們大多在Owen Hall吃的,因為那邊離NSCL比較近。

這是我某一天吃得中餐,叫什麼 Rio XXX Pork的

 

在Owen Hall中吃飯,很像是在森林中吃飯。

 

 

吃晚餐,我們嘗試了各國風味。

Sandwich

 

這是我點的Turkey Breast sandwich

 

(Potbelly Sandwich Shop)


View Larger Map

 

 

 

 

然後Mexican food

我點的是Fajita (chicken)~~(其中的j是發h的音,因為是Spanish)

超大的,我都吃不完。

旁邊的米不是直接吃的,要放進Tortilla中來吃。

因為相當晚了,所以照片暗暗的。


(Los Tres Amigos)


View Larger Map

 

 

Indian food,

我點的是Bhuna chicken~超好吃的!!!

他們會給你一大盤的rice,還有一碗佐料,那就是你點的料理。

rice是可以refill的。

 

好吃好吃!

 


(Sindhu Indian Cuisine)


View Larger Map

 

 

日式料理

星期五,Mallory約了一堆她的朋友,有法國人也有美國人,一起去吃Janpanese food.

跟一堆不會用筷子的外國人吃日本料理真是一件好玩的事,

另外,他們都不敢吃生的魚,都點roll...天阿!都不知道鮪魚壽司的好吃。

我好久沒吃日式料理了阿,雖然貴得很,這次我可是豁出去了,點了一大盤。

要$21呢~這是我美國吃過最貴的一餐。

 

(SushiYa)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