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MSU的行程是:

坐飛機從Tallahassee --> Atlanta--->Flint

再開車從Flint--->East Lansing

 

七月初還得再去一次,不過是要開FSU physics department van 去...

OH..據說要開16小時的車,但我的教授卻顯得很exciting.

 

 

Tallahassee airport是個小小的機場

 

從Tallahassee 到 Atlanta的飛機是baby jet, 空間很小。

不到一小時就到的Atlanta了。

不過...從Altanta到Flint的飛機也很小,也是baby jet,大約飛一個半小時。

每次坐飛機,看著熟悉的景物,一點一點的變小,然後自己浮在雲上,

都讓我感覺非常興奮。

 

 

 

boarding pass and check-in

現在的boarding pass,大多是自己列印就可以了。

像是我坐的Delta airline, 在班機起飛前的24Hr,

可以登入Delta的網站,然後去check-in and print boarding pass.

 

 

 

Luggage

由於,美國國內航線如果去櫃台check in行李,是要多付$25的,

所以大家的carry-on都很大。

像是duffle bag,比較可以塞,大多服務人員會讓你過。

不過如果是hard case的那carry-on,在登機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給你luggage tag,

然後你下飛機的時候,可以在jet bridge(就那連結飛機口的升降門)領回。

 

 

如果,是更大的行李..就得去luggage claim那邊取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