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收到一些奇怪的問題,

比方說被問過如果ETS的紙本成績一直收不到怎麼辦。

這..各位..我也不知道阿!

 

 

不過,報名的事情倒是很可以很快的指導一下,

雖然我上次報名GRE已經是很久前的事情了,而且也網頁版面也改了不少。

但是我想過程應該是差不多了,

於是花了30分鐘做了一下小教學,

不過有出入之處請網友幫我指正,

另外最近課業實在繁忙,問題不能即時回覆,請多多包涵。

 

step 1: 進入GRE的報名網站

http://www.ets.org/gre/general/register

搞清楚你要在哪你考,如果機考的話就選擇in all other locations.

 

 

如果你已經考過TOEFL了,或之前已經考過GRE可以用舊帳號。

我這邊以new user為說明

 

 

step 2 填基本資料

照護照上的填!

密碼不要忘記!


 

你應該會收到email

 

 

Step 3: Register

選General test

 

 

然後就可以選地點了,我選日本。

 

然後,會有舊制與新制的選擇,我選舊制。

 

 

會show一些general information,看一看就可以按next

 

 

我選 Tokyo temple

 

 

 

系統會叫你確認一次,沒問題按schedule an exam.

 

地點選好了,換時間,我選find available seats in 3 month.

 

 

出現result,看來只剩月底還有月初的時間。

 

 

 

系統會叫你再確認一次基本資料

 

 

最後就是付錢啦,按完next後,到一下頁按complete registration就完成了。

(因為我只是test沒有付錢,所以下一頁沒有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