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有弱點的,

像我這麼喜歡宅在家裡的人,開車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要出門也是騎腳踏車或是機車,不然就搭火車。

但是身處美國這個只能靠汽車生活的國家,

你沒有車,你要怎麼買菜呢....

 

在台灣已經有駕照了,但真正上路的經驗只有一次,0rz...

我真佩服那次給我載的朋友們,哈,

幹,

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抖....

這已經是至少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今天去考了駕照,在Florida, Taiwanese 與 German是只要考written test的

不用考路考,所以今天就得到了美國的駕照了,yeah~~

 

不過....

我總覺得去車廠買到車之後,我大概開不回家阿...

真的不誇張...超擔心的。

 

借了學長的Van來練車。

我果然連哪邊是油門、煞車都忘了...不過這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嗯,我想想,先踩煞車,然後把檔打到D檔,

ㄟ,他就自己慢慢動了耶,

 

因為我之前是學手排的,自排的不是很懂,

印象中手排的車不會自己慢慢動,一定要踩油門。

 

該死,還不習慣用一隻腳來控pedal...

 

最該死的是倒車的複習...

我知道要怎麼控制倒車的方向,但是距離抓不準...幹

比方說,我想倒車到下面的位置:

而且學長的Van很大台,我根本就看不清楚後面...糟糕

有點荒

這時候學長指點,要先往前開一點再往後倒才能,

還有方向盤要先轉正....

....

XD....

>'''<

 

哎呀,我好弱唷(掩面)。

害我,心情有點沮喪,XD...還被女性友人安慰.....

現在不能瞧不起女生不會開車了,因為我現在也很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