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進去Keen building 逛逛吧

三樓是系辦:

 

三樓,教授的office,配合聖誕節,裝飾了一下。

 

順便看看有沒有我的信:

 

喔喔,有一份作業忘記拿了。

       

我們系上,連undergraduate都有自己的mailbox

...之前念清大的時候,都是一個年級一個box

 

教授的mailbox顯得很高級

  

 

undergraduate students的人頭像,

當然graduate students也有,而且還有放在網路上呢。

只是我的大頭照因為網頁還沒更新,所以是看不到的,哈。

 

 

去7樓看看我的office吧。

 

旁邊的大電梯是用來載實驗的equipment用的

 

conference room, 用來開小會議,還有考資格考用的。

 

進來graduate student office吧

 

Ph.D學生都會配個office,因為要當TA的關係,當然有些作業也需要用電腦解,

如果沒有軟體的人,就可以用系上的maple來處理。

我是習慣用methetica 啦。

 

我旁邊的位置是個土耳其人,

在我們班上,只有一個台灣人,那就是我。

 

長桌子很好用,我喜歡在這邊改作業。

 

office中有黑板,常常我就是在這邊跟其他同學討論功課的。

 

肚子餓,這邊還有mircowave,可以在office吃便當。

 

身為Ph.D student, printing當然是不用錢的。

 

graduate student office 旁邊是referrence room, 像是個小圖書館,

但也是department辦party的地方,

很好吃,而且不用錢。

 

我有個韓國同學喜歡在這邊唸書。

 


 我們再出去逛逛吧,

我們系上的研究強項是nuclear physics與condensed mater physics.

keen building是連接旁邊的collision research laboratory (就是個加速器)    

 

從2樓就可以走過去了。

  

 

 

 

我對這車還滿有興趣的 哈

 

....拍到沒電了....

這次的故事就講到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