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冷氣團稍稍退弱

外面又回覆到一片晴朗無雲的狀態,而且我出門的時候還有到12度呢,

正好就是外出拍照的好時機。

帶大家看看我平常上學會到看的景象好了,

FSU是很大的校園,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系館附近的景象

路色的track就是這次我拍照的路線啦,

Physics department是41號的位置,平常從我住的地方要走10分鐘才能到,

這次的路線大概要走15~20分鐘。

 

 

進入校區,會有一整排很長的玫瑰叢,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花季很長,從八月多到現在都是開花的狀態~

 

 

我住到地方到系館只需走一條直線,這路還有個名字,叫做Legacy walk

 

Legacy walk上,有很多有鬚鬚的大樹,

很有在清大時,走上人社院那段路的感覺。

通常我都是一邊走一邊思考物理問題的。

 

 

沿途會經過一些系館,圖中的是Education department。

 

還會經過union, 就是學生餐廳。

 

這有也腳踏車專用到,我有時候也會騎腳踏車上學。

 

 

前面還有測速的裝置,不過基本上,這邊的driver都很禮讓行人的。

 

突然發現個鳥巢

 

 

Bus stop,平常這邊很多人,不過現在期末考考完了,校園中幾乎看不到人。

 

往前走吧~很藍的天空

 

Dirac 的雕像,之前Dirac 有在FSU當過教授。

Halloween時,學生會把它變成吸血鬼裝,哈哈哈哈。

 

就在雕像隔壁,有以Dirac為名的Libray。

 

然後就到我的department了,Keen building.

FSU建築整體的色調是Gold and Garnet,

但是物理系館卻是較偏白色的,顯得有些異類。

 

在FSU自動門沒有感應的那種,都是要用按的(殘障人士用的button)。

 

旁邊是biology department

 

department後面是Smith Hall, 大學生的宿舍。

 

~還有下一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