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好麻煩唷,

一直要拜託學長,我都很良心不安了,因為都沒給油錢。

然後要讓學長在旁邊等我辦事,真的很對不起。

 

而且,沒車子真的會有餓死在家裡的可能性,

是沒這麼誇張啦,但是晚上要走到有餐廳的地方還滿危險的。

萬一冰箱空空,就只有等天亮的。

 

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個人生活方式是比較獨立的,

自己的schedule一直要卡在別人那邊而進行不了,時間一直被拖延,

要辦什麼事,去哪個地方,都要安排,橋來橋去,

我真的會有點抓狂,可能是因為我是個極度效率追求者也說不定。

但是有車等於有freedom,這概念在美國是確實的阿。

 

這陣子忙完後,

一定要去考駕照與買車!!

 

XD...其實很抖阿,因為自己不太會記路,也沒有開車的經驗。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