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US後,其中一個很刺激的活動就是點餐。

因為有很多菜名我都不懂,所以會吃到什麼真是一個冒險,

同時,即時是知道的菜名,也會不知道美國的口味是怎樣。

 

來分享一下常見的單字:

Sunny side up = 煎蛋(蛋黃圓圓一個)

 

scrambled egg

 

 

在餐單上的sides是只指副菜的意思,

比方說主餐是雞腿,sides你可以選沙拉、玉米...

 

cinnamon = 肉桂

 

casserole 就是焗烤的形式

 

 

steamed vegetable

這個應該很好猜,就是蒸的青菜

 

我覺得口感很奇怪的義大利水餃 : Tortellini

 

如果我有誤會什麼,請多多指教~~

 

在McDonald點餐時,有時候你會被問到Cripsy or Grill

那是問你漢堡肉是要脆脆的(cripsy)或是用烤的有格子的(Grill)

 

現在我還在學習哪一種醬是哪一種味道...哈 大冒險就是了

等我以後多吃一點後,我會再發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