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閉幕了~

這是另一場唷(不是台北那場)。

是在高雄辦的,

受到FormosaMBA站長 Mike的邀請,我也會去唷。

 

如果上次你無法到台北來GRE板聚,

或是你是南部人,

倒是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來認識一些要出國留學的人,

當然也可以來問我問題啦。

 

 


時間: 2010/7/10 下午1:30開始,預估5點結束

地點: (暫訂)MASA Takao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號

電話: 07-726-4503

 

報名的方式:

寄信到ronland.tsai@gmail.com信箱。

郵件格式如下:

Title: 高雄傷咖小聚

Content: 請提供傷咖的ID,目前申請階段(準備考試,收集學校資訊,面試準備,出國唸書回來等)

...雖然我好像還沒有傷咖的ID...不過應該很好處理啦

 

 

雖然是FormosaMBA辦的,但是沒有限定只能申請MBA的人才能來。

不過其實認識一下讀MBA的人倒是滿好玩的,

他們的思維與組織方式有些獨特的地方。

另外,我也幫過不少申請MBA、財金類的人改過SOP唷。

你有TOEFL、GRE、選校等等的問題也是都可以過來聚會的。

早點報名吧~

 

 

下面附上邀請稿:

各位在南部的朋友們 大家好


對出國留學正在努力的朋友們,總會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資訊。不管是準備TOEFL、GRE、GMAT,學校選擇,面試準備,申請I-20及相關出國手續,至已經要出國唸書,要如何儘快上手國外生活,亦或是想結交更多出國回來的朋友,還是想瞭解出國回來的朋友的發展,一切的一切,都希望能夠讓南部的朋友更加瞭解相關資訊。除此之外,身在南部,要組合讀書會是比較困難的,畢竟要出國的朋友是比較少的。

因此,Formosa MBA誠心邀請一起參與"高雄傷咖小聚",除了可以拎聽已經申請上的朋友們經驗分享,更可以來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戰友合組讀書會。

在這次的聚會當中,我們主要會分三個群組。大家可以三個群組間互相穿梭,來分享以及獲得相關資訊,


1.在討論如何準備TOEFL、GRE考試,或是如何申請PHD或是非商科碩士申請等的群組,邀請到xination來分享。(ps. xination says:主辦人等其他申請上的,TOEFL也是很厲害的啦~也可以找他們問問題唷)

2.如何選校以及MBA方面相關資訊,則請到Duke/Yale with Scholarship的Andy,Temple/UTD MS of Accounting and Infro. Management的Nicole等人來分享。

3.關於Post-MBA的相關發展以及概況,則是傷咖的Mike以及幾位拿到MBA的朋友來為大家分享。

此次高雄傷咖小聚會讓您認識更多的朋友,有個美好的體驗,也誠摯地邀請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