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仆地從南部的家出發,

卻意外地早到,

下午兩點半,台北,

相隔五個多月的再次重逢。

 

提著"稍微"頓重的行李,

穿梭在捷運站與捷運站,人群與人群間,

有一種身處在東京的幻影重疊,

不自覺的用日文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哈~

 

 

經過一陣奔波後,終於到達了住的民宿。

那是個位於後山埤的小套房,

我很喜歡,因為沒有冰冷高貴的飯店氣氛,

反而有學生套房的質樸純厚,

簡單而乾淨的擺設,也相當符合我的品味。

 

 

晚上,跟F姊見面(尊稱為姊,其實也比我大兩歲而已,也是很年輕的唷)

也是第一次見面,

約在車站的新光三越見面,

她比我想像中的來的高,

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得帶一些手勢,

F姊是個滿容易讓人瞭解的人呢,

開心的時候就毫無掩飾的大笑^^,

想不出該講什麼的時候就會停頓,比較少語助詞像嗯嗯之類的。

遇到不爽的人的時候,臉上裝的很婉約,

但手部的小動作卻不遮掩的透露不高興,

而且會趕快去找朋友訴說來發洩,呵~

同時,也會不忌形象的搞笑摸仿,

比方說她描述她"gay砲"的同學的說話表情,哈~相當的傳神阿

 

讓她請了一頓義大利麵,

真是大感謝了。

 

 

 

--------------

ps.

在客運經過的新竹的時候

還真令我感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