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小小的新念頭

突然察覺到  我幾乎每天都用自動鉛筆來做筆記阿

所以 是不是該選一個好的自動鉛筆呢

恩~ 因為感覺本來的那隻10元自動鉛筆 手感不太順

 

我只用自動鉛筆來寫筆記已經有很久的時間了,

是從大一就開始了,喜歡黑白的純粹,就脫離的高中時期花花、五彩繽紛的筆記方式了

也因為是讀理科,筆記也不太需要什麼顏色分類的技巧,

另外需要時常修改,立可白之類的來修正筆記時在太麻煩了

就養成用自動鉛筆來做筆記的習慣了

 

我對自動鉛筆有個特殊的要求

就是,我討厭筆夾,所以我都會把筆夾拔掉

所以在買之前,我都會先評估這個筆夾好不好處理。

顏色太花的款示也很討厭,筆上有明顯的商標的也很討厭,因為在寫的時候會覺得筆很礙眼

另外我比較喜歡較輕的、較細的筆管,有時候我也會量一下重心的位置

的確是很龜毛....

 

曾經,表姊送我一支自動鉛筆過,那隻我超喜歡的

結果在一堂日文課的時候,轉筆阿轉轉轉,結果轉飛了,

因為筆夾被我拔掉了,所以就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好傷心唷

後來就沒遇到我滿意的自動鉛筆了

 

今天特地去幾家文具店 想挑幾隻喜歡的自動鉛筆

結果 發現收集自動鉛筆也滿有趣的

本身不會很貴 10~50元就一支了

另外就是自己也常常用的緣故~~

 

不過筆的問題解決了

但...計算紙的問題比較麻煩

平常我寫筆記都是用"立威文具"的一款13K的計算紙,它是綠色的紙唷

眼睛不較不會疲勞

雖然它只是一款計算紙 但它對我可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阿!!!!

我看到筆記紙的顏色不一致

就似乎腦袋中神經會斷裂一樣地崩潰,所以一直堅持用這牌的

不過實在超難買的...逛了好幾處 都沒發現

原本買的地方又剛好13K的賣光了

...XD 覺得自己好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