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這個詞彙 總是在一定的時間點後

就會從四面八方傳出聲音來

前年 大表姊結婚了

今天 二表姊訂婚了

還記得今年初的時候 一位日本朋友寄賀年卡給我 也送了我 他的結婚照片

想當初他與他的未婚妻還幫我慶生過呢

 

喜宴上,我在思考著...

「當初提出告白與接受告白的雙方,

是否就有想到結婚這一天的來臨呢?

還是在交往中才慢慢學會到、與意識到結婚這一天的來臨呢?」

會這樣的思考,其實是因為三表姊的男朋友也來了

他的存在,讓我對這問題有思考的興趣。

 

這位排行最小的表姊,其實只大我幾個月而已,也都是同一年中出生的

她是個正妹,非常正,是屬於不化妝還是正,天生麗質型的正妹

若要描述的話,活脫就是日劇電車男中的女主角--伊東美咲,那型的大美女

笑起來燦爛到可以為之傾城

 

因為住的不遠,我與表姊是同一個學區的,

國小、國中同一所學校,而到高中一起通車所以還是可以時常見面

所以跟深似姐弟,感情很好唷

到大學後也還是能自然地手牽手逛街

 

三表姊的男朋友是在成大念研究所時的學長

我忘了名字了,記不住別人名字一向是我的苦處

不過學長(我也稱他學長好了,因為忘了名字)他似乎知道蠻多我的事情的,

也許是因為我表姊會跟學長提及我吧

 

該學長是個好人,我是打從心底敬佩的那種好人

婚禮的忙碌的作業、招呼客人、搬東搬西,該位學長任勞任怨,積極勤快

呼~看的我也覺得他好辛苦的感覺 (雖然我也是在那邊忙)

就好像他把這場婚禮當作自己婚禮的預演一樣了吧

 

學長並沒有長的十分的帥,就是那樸實的型,當天穿著的西裝,倒看起來還不錯

老實說我覺得學長是挺辛苦的呢,指的是與表姊交往的事

與正妹交往是有種辛.苦.的.地.方.

因為有嘗過表姊的任性過,與令人著魔的魅力,

再再提醒我與正妹交往不一定是美好的

(不就似乎是蛇姬的翻版嗎~!...)

 

發生過一次事件

我與表姊去日本自助旅行時,在秋葉原的時候,

為了某些某些原因,我生氣了,她也氣哭了,就在人來人往的秋葉原街上哭著

過去的事,就不想再提了,但當時兩人的心都受了很重的傷

後來我們有合好了,但那是過了滿久的時間以後

現在已經不會有芥蒂了啦

但也改變了我一些對正妹的看法

 

那位學長,祝福你吧,不知道你今天是否會想著跟三表姊結婚的事呢

跟你聊天還滿合的來的呢,雖然未來的路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