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三點左右 不知為何就睡醒了

打開email

收到一封信

內容很短

只有兩句

卻讓我睡不下去了 輾轉反側伴隨著憂鬱

 

天氣何等清爽 鳥啼環繞 綠芽新發

然而這兩句話完全偷走了欣賞春景的心情

 

 

我躺在床上 像是植物

沉重的心 使我移動不了半寸

為什麼那麼難過阿!

就只是兩句話阿,理性是這麼嘲笑著

但脆弱卻是個不爭的事實

 

 

沒有力氣去整理情緒了

只好待在床上

以前低沉的時候 就會放X Japan的《DAHLIA》來聽

認為只有那種深沉、黑暗、悲傷的頻率才能與內心共鳴

現在連放的力氣都沒有了

請.救.救.脆.弱.的.我.阿

 

 

上天給了我敏銳的知覺,使我可以很容易體察情感,富有同理感

但也因敏感與豐沛的情感,讓自己很容易受傷

我的憂鬱是慣犯

它為了兩句話而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