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了難過的理由了 也度過了難過的時程

好像有點可惜

雖然難過的時候人很低落 但是卻會有許多感性的靈感

可以暫時變成一個詩人,不再是處處都是理性

悲傷難過不是隨時都有

這麼美的感性也不一定隨時可以拾到

淡淡的悲傷有浪漫的味道

 

但是說忘了難過的理由

不如說是找到了快樂的理由

是因為更瞭解自己吧!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很能控制自己的情感了

但是從這次的經驗 我瞭解到我還有看不到的死角

跟自己打交道是件很難的事阿

懂得很多理論、看過很書也不一定有用

畢竟本身越強 要打交道的自己也會越強

因為它是個難纏的非理性 加上有知識力量的偏見

海賊王的漫畫中有一句話:愛情就像龍捲風,來了擋也擋不住

阿~誰知道 我會這麼突然的陷入一個 深深的愛戀狀態中

跟它說也說不清 它就只一股腦地往前衝

就像是沙漠旅人追尋海市蜃樓,夸父追日

 

我快樂 是因為我又能掌握自己了 做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思緒可以平靜下來 夜晚可以得一好眠

讀自己喜歡的書 揮霍自己的青春

聽一聽夜晚的蛙鳴伴隨者清風

星光漫漫 清澈的心似乎可以穿過亙古

悄悄 春天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