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有不少讀者發現版大一直沒有出新的教學文吧....

...

...

因為版大在思考人生問題

版大是個需要時間思考的人 也喜歡思考

第一件事 版大找了份兼職的工作,是我第一次的工作經驗

第二件事 版大發現自己喜歡上個女孩了

 

 

喜歡上一個人真是辛苦阿

腦袋中的迴路都被女孩佔據了

讓我沒辦法思考阿 很麻煩 我不喜歡不能思考

同時我也變得很焦躁亢奮

即使很累也睡不著 不管哪時候心臟一直碰碰碰的快速的跳著

我總覺得再下去我會猝死

決定在情人節晚上跟女孩告白

結果....被拒絕了

 

 

被拒絕當然是很心痛的

這次告白算是最正式的一次,前前後後兩方溝通了一小時,也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告白吧。

恩...這邊就不寫一些沉重的事,我來說說在準備告白間有趣的事吧!

期間,打電話給我學弟---經濟系的

他聽完馬上就說:「幹~學長,你要是告白成功我請你吃王品,失敗的話請我吃魯肉飯就好了。」

版大:「馬的。」

學弟:「學長~你又在越級打怪了 @#$%(我沒玩魔獸聽不懂)」

 

 

情人節當晚做火車回來 我都快累癱了 到家已經11:30了

E04...還是睡不著

心裡面很痛,像胸口脹了個什麼東西一樣

然後整個人從焦躁期 轉變成憂鬱期

想去洗澡 但攤在椅子上 完全沒有心理能量

唉阿 下次可不可以是女生直接跟我告白阿...

 

整夜是反反覆覆的 思考累了就睡 睡醒了就思考

到中午了

我悟道了 終於有能量從心痛中走了出來

讓我自嘲一下吧!

「其實女孩的拒絕技巧非常強,不虧是boss級的,下次有需要還可以跟她請教呢!」

 

 

好像女孩會看我的blog,不過她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