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一樣 上完TOEFL的課,坐著擁擠的火車回遙遠的家

18:08 星期五 高雄站南下的火車,人潮是瘋狂的多

通常要提早30分鍾以上到火車內才有位置坐,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今天很特別唷
雖然有幾次在火車上遇過外國人的經驗
但是遇到比利時人卻是第一次

其實是台灣人,但是在比利時的魯汶大學教書

未命名 - 2.jpg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坐在我身邊的先生(..老頭)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這班火車幾番"緊急煞車", 他就問我『是不是南部的火車都這樣呢』


然後就一直問我問題,(一開始不太想理他,因為我在思考該不該買Toefl的OG)


之後還跟我大力推薦台灣的水果!!


這時我就猜這老頭可能雲遊四海過


(不過我一開始猜是個地理老師,然後跑遍大陸)

 

咦! 沒想到是比利時的教授耶,在魯汶大學 教武術

 

 


(比利時在哪裡呢? 見下圖)

未命名 - 3.jpg


他還很熱心給我他的網頁...
www.kungfuleuven.be

//
其實我也在日本遇過來自紐西蘭的老太太喔
剛好要一同去機場,於是就幫忙帶路,
也是一段很特殊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